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岳阳市协同平台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9-11-11 20:29】 【阅读次数:1次】

一、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市协同办平台采购项目

二、编号1、采购计划编号:岳财市采计【2019000202

2、采购代理编号:HNQX-CG2019068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91018

原公告开标时间:201911809:00

延期开标时间:2019112610:30

四、更正事项:

1、原投标截止:20191180900分(北京时间)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变更为投标截止:201911261030分(北京时间)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原开标时间:20191180900分(北京时间)。

变更为开标时间:201911261030分(北京时间)。

3、原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9117日上午12时前(含)(北京时间)。

变更为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91125日上午12时前(含)(北京时间)。

4、原招标文件第84页中的评分办法综合实力

原内容

综合实力

36

1、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含子公司或分公司)具备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一级及以上计6分,二级计3分,二级以下计1分,其余不计分。

2、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含子公司或分公司)具备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资质,一级计6分,二级计3分,二级以下计1分,其余不计分。

3、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含子公司或分公司)具有CMMI5级软件成熟度认证证书计6分,CMMI4级软件成熟度认证证书计3分,CMMI3级软件成熟度认证证书计1分,具有CMMI3级以下资质证书或没有此类资质证书的不计分;此项最高计6分。(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含子公司或分公司)具有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的计6分,没有不计分;

5、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含子公司或分公司)同时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2008、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0000:2005、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01:200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15、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OHSAS18001的计5分,每缺一项认证资质扣2.5分,扣完为止;

6、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含子公司或分公司)近三年获得过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的得3分,没有的不计分。

7、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含子公司或分公司)获得过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的计4分,没有的不计分。

投标文件中提供以上证书影印件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

现内容:

综合实力

36

1、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含子公司或分公司)具备信息系统安全集成及服务资质一级计6分,二级计3分,二级以下计1分,其余不计分。

2、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含子公司或分公司)具有CMMI5级软件成熟度认证证书计8分,CMMI4级软件成熟度认证证书计3分,CMMI3级软件成熟度认证证书计1分,具有CMMI3级以下资质证书或没有此类资质证书的不计分;此项最高计8分。(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含子公司或分公司)具有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的计8分,没有不计分;

4、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含子公司或分公司)同时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2008、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0000:2005、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01:200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2015、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OHSAS18001的计8分,每缺一项认证资质扣2.5分,扣完为止;

5、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含子公司或分公司)近三年获得过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荣誉的得1分,没有的不计分。

6、投标人或其总公司(含子公司或分公司)获得过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的计5分,没有的不计分。

投标文件中提供以上证书影印件并加盖公章,否则不计分。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岳阳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联系人:曹先生

电话:0730-8880806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中路235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强鑫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730-8692019

地址:岳阳市求索东路碧灏花园D607

采购监管机构:岳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

电话:0730-885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