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岳阳市2019年医用耗材和检验试剂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1-03 12:43】 【阅读次数:1次】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岳财市采计[2019]010312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市低值医用耗材和检验试剂招标代理遴选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12月19日
四、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中:有近三年代理参加三明联盟(药品耗材联合限价采购)地级市及以上医用低值耗材招标采购工作,且该与三明联盟交易服务商签订了合作协议,获得授权可使用该联盟的采购、比价等相关数据。(拥有相关的合同,并在合同或补充合同中有注明获得授权可使用“三明联盟”的相关数据,并可使用该数据进行比选、采购等)。提供服务“三明联盟”地级市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主管部门医用低值耗材集中招标采购服务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中标合同书得1.5分。在合同中明确授权该投标人可使用“三明联盟”数据进行比选、采购的计4分。

现更正为:“有近三年代理参加三明联盟、京津冀同盟、省际联盟(14省)地级市及以上医用低值耗材招标采购工作及业绩。业绩应明确指出在其服务省、服务市低值耗材业绩。提供服务三明联盟、京津冀同盟、省际联盟(14省)地级市及以上公立医疗机构主管部门医用低值耗材集中招标采购服务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中标合同书得1.5分;提供投标人在当地服务项目的业绩证明得2.5分,该业绩证明应由投标人自我承诺、业主备查,内容应包括,“在      的高效服务下,20    年全年本行政辖区节约医疗机构低值耗材采购费用       万元、节约低值耗材报销医保资金     万元,与上年相比低值耗材降幅达到       %”。(以上两项同时具备,计4分,满分4分)

2、更正公告与原招标公示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岳阳市医疗保障局

地 址:岳阳市炮台山路67号岳阳市医疗保障局二楼210室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730-8251770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顺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南湖大道盘龙大厦八楼
联系人:陈浩 邮编:41400
电 话:13873020099 传真:0730-823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