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岳阳县中医医院中央空调改造项目(第二次)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1-14 18:12】 【阅读次数:1次】


一、项目名称:岳阳县中医医院中央空调改造项目(第二次)

二、代理编号:ZKGSG-ZB-20195094

三、变更内容:

1、删除原招标文件 第五章 采购需求第一部分第1.8款及第六部分第6.1.1、6.1.4、6.1.5款。

2、原招标文件第五章 采购需求第六部分“★6.1.6 所投螺杆式冷水机组必须具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并进入最新一期,国家财政部?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变更为“6.1.6 所投螺杆式冷水机组必须具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

3、原招标文件 评标办法及标准技术部分(F2)空气能热水器主机技术先进性“3、热泵热水系统具有动态节能运行的预测与控制方法技术,提供相关权威证明材料(提供原件备查)得2分,缺此项计0分。”变更为“热泵热水系统具有先进的节能技术并能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备查)”

4、原招标文件第五章 采购需求第八部分 招标方型横流横流冷却塔技术要求说明“第8.2.5.1空气能热水器要求的基本配置,主机单台制热量≥44kw,输入功率≥9.36kw(名义工况20℃)15吨保温水箱24小时温降≤5℃。”变更为“第8.2.5.1空气能热水器要求的基本配置,主机单台制热量≥44kw,输入功率≥9.3kw(名义工况20℃)15吨保温水箱24小时温降≤5℃。

5、原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须知前附表 第37.1款增加内容:

政府采购强制采购: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采购产品若属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内的,标记★符号产品为政府强制采购产品,供应商必须提供经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并处于有效期内的节能产品认证证书的产品,否则将被拒绝。

政府采购优先采购非标记★符号的节能产品

采购产品为节能产品的(提供相关证书,且证书处于有效期内的):

(1)采用最低评标价法时,应给予5%-10%的价格扣除。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 / %;

(2)采用综合评分法时,对于技术和价格分,应分别给予总分值4%-8%的加分。本项目具体加分比例分别为 :技术 4 %、价格4%。

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

采购产品为环境标志产品(提供相关证书,且证书处于有效期内的):

(1)采用最低评标价法时,应给予5%-10%的价格扣除。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 / %;

(2)采用综合评分法时,对于技术和价格分,应分别给予总分值4%-8%的加分。本项目具体加分比例分别为 :技术 4 %、价格4 %。

政府采购优先采购“两型”产品

采购产品为《湖南省两型产品政府采购目录》(最新一批)内的:

(1)采用最低评标价法时,应给予5%-10%的价格扣除。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 / %;

(2)采用综合评分法时,对于技术和价格分,应分别给予总分值4%-8%的加分,本项目具体加分比例分别为 :技术 4 %、价格4%;

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应同时在招标公告中注明)。

■ 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1、给予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6 %。

2、给予联合体2%-3%的价格扣除。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  /%。

3、给予中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3%-5%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3%。

多处或部分获得政府采购政策优惠的计算方法

1、符合政府采购优先采购政策的,产品只能享受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两型产品等产品优惠中的一项(由供应商在投标文件中选择并填报政策功能编码,评审时进行加分) 。

2、供应商享受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优惠的,可以与同时享受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两型产品等产品优惠中的一项累加。

3、同一项目中部分产品属于优先采购政策的,评审时只对该部分产品的报价实行加分。

四、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岳阳县中医医院

(2)地  址:岳阳市岳阳县荣新路

(3)联系人:袁先生

(4)电话:180730285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地  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白石岭南路(金悦洋商业广场6栋1510、1511、1512)

(3)联系人:余政波

(4)电  话:0730-823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