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湘阴县第一职业中专理实一体化实验室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1-15 14:51】 【阅读次数:1次】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阴财采计[2019]0263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湘阴县第一职业中专理实一体化建设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12月26日

四、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中: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技术要求中的第一部分“可提供至少2个大赛电气装置选手参赛过程的全程视频,时长不少于2小时,现场快进演示查验。”

现更正为: 删除该条。

2、原招标文件中: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技术要求中的第一部分: “5、要求可提供第44届技能大赛电气装置赛项技术描述中英文对照版文件,要求中文通顺、完全尊重原版文件,不能使用翻译软件翻译而成。6、要求可提供第44届与第45届技能大赛电气装置赛项的中文版技术对比清单,技术对比点不少于30条,且要求来源可靠(需有世赛认证),且对比清单的论据充分。”

现更正为: 删除该条。

3、原招标文件中: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技术要求中的第一部分“1、为保证学校电气专业顺利建设,保证专业老师能力提升,要求生产商有省级以上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独立培训机构(10年及以上资质)可提供专业培训(培训专家有电气装置赛项世赛选拔赛执裁经验的优先)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查验,提供详细的培训大纲。2、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软实力水平,要求生产商能在以下专业为教师提供实训指导能力测评认证工作:机电一体化、维修电工、智能楼宇管理师等。为佐证各生产商实力及可行性,要求可提供设备详细狮子培训计划和实训指导能力测评授权书。”

现更正为:为保证学校电气专业顺利建设,保证专业老师能力提升,要求生产商为教师提供专业培训并进行相应的实训指导能力测评,投标人须提供详细的设备师资培训计划。培训分为校内培训和企业培训两部分,要求培训效果达到老师对设备各实训模块熟练掌握。

4、原招标文件中: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技术要求中的第五部分“1、要求生产商具有10年以上的省级认证培训机构资格,提供证明资料。”

现更正为:要求生产商为教师提供专业培训,须提供详细的师资培训计划。

5、原招标文件中: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二节技术要求中的第五部分“2、要求生产商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SGS认证、CE认证,提供证明文件。”

现更正为:要求生产商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提供证明文件。

6、原招标文件中: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教学软件生产商提供教学软件著作权认证的,计2分;产品生产商提供ROHS认证的(关于限制在电子电器设备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的证书),计2分;产品生产商提供CMMI3级以上认证证书的,计2分。满分为6分,无计0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现更正为:教学软件生产商提供教学软件著作权认证的,计3分;产品生产商提供CMMI3级以上认证证书的,计3分。满分为6分,无计0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公章。)

7、原招标文件中: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五部分“三、设备配置清单及日常电工工具清单”中第19项学习凳采购数量为每工位5个。

现更正为:学习凳采购数量为每工位1个。

8、原招标文件中:第二章第7.2款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7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第二章第18.1款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9年1月16日12:00前(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现更正为: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4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9年2312:00前(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9、更正公告与原招标公示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原招标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湘阴县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地址:湘阴县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联系人:鄢先生  电话:13973037951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建湘路古井社区三楼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150730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