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及岳阳市儿童医院新建项目中央空调投资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5-27 16:53】 【阅读次数:1次】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岳财市采计[2020]000018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及岳阳市儿童医院新建项目中央空调投资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4月02日

四、更正内容:      

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岳阳市妇幼保健院

地址:岳阳市巴陵东路岳阳市妇幼保健院

联系人:漆主任         电话:13762005166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479号(建鸿达现代城1707室)

联系人:段得前、吴颖     邮编:410005

电话:0731-84452269      传真:0731-8445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