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主次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9-07 16:54】 【阅读次数:1次】

一、原公告的采购计划编号:华财采计[2020]00112号

    采购项目编号:YYZC(HNHG)-202008022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主次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9月01日

四、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第三点服务期限及合同签定要求中项目采购预算:59411700元/年;项目三年总预算为17823500元。

现更正为:项目采购预算:5941170元/年;项目三年总预算为17823500元。

2、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综合评分法)附页1中商务部分评分服务便捷性: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前,投标人在本项目辖区范围内设立有分支机构和办公场所的计3分。(投标书中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者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和房屋租赁合同扫描件。其房屋租赁合同必须是属于投标人,且办公场所使用期限起始日必须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

现更正为:根据各投标人提供的服务便捷性方案:包括车辆、设备、人员、场地等快速投入情况计分:优计3分;良计2分;一般计1分。

3、原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方法及标准(综合评分法)附页1中商务部分评分企业机械和设备实力:投标人设备保障:(4)投入核载1吨以上纯电动垃圾收集车辆(平板或箱式货车)每1辆得1分,最多得2分。

(以上车辆必须为投标人自有车辆,投标书中投标人须提供检验有效期内的车辆行驶证(含行驶证上的车辆照片页及检验记录页)。

现更正为:投标人设备保障:(4)投入核载1吨(含)以上纯电动垃圾收集车辆(平板或箱式货车)每1辆得1分,最多得2分。

(以上车辆必须为投标人自有车辆,投标书中投标人须提供检验有效期内的车辆行驶证(含行驶证上的车辆照片页及检验记录页);如电动车没有车辆行驶证可提供车辆合格证或厂家证明载重量的出厂资料。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五、本更正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处,应以本公告为准。投标人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华容县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华容县章华镇华鲇路067号

联系人:皮华清

电  话:0730-466607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路灯管理处504室

联系人:欧丽君

电  话:0730-818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