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教师协同发展中心教学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12-18 15:42】 【阅读次数:1次】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岳财市采计[2020]00034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教师协同发展中心教学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

首次公告日期:20201202

原公告开标时间: 20201222 09:30

延期开标时间:20210104 09:3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评标办法商务部分

1)企业实力与信用项中删除“投标人具有 2016 2019 年省级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 荣誉证书的,每有一年计1分,最多计2分。”

2)投标人具有中国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且在有效期内的计1分;投标人具有 AAA 及以上企业信用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的计1分;调整为投标人具有中国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且在有效期内的计2分;投标人具有 AAA 及以上企业信用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的计2分;

2.主要设备制造商综合实力及质量保证

1)第2条“微课教室所投智慧教育云平台与智慧教室终端的设备制造商和需提供本地化服务,在项目所在地有注册的分公司或售后服务机构作为售后服务点的记2。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包括工商营业执照或售后服务机构合同等)。”调整为“投标人或微课教室所投智慧教育云平台与智慧教室终端设备制造商承诺在中标后签订合同之前在岳阳市区域范围内成立分公司的计1分,承诺书需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扫描件附于投标文件内。(领取中标通知书时提交承诺书原件,若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后30天内签订合同前未提供分公司证明材料的,采购人有权取消中标人的中标资格。)”

2)第5多用途云课堂语言实验室所投电脑产品在20182019年度通过第三方认定全年中国市场销售额分别排名,两个第一的得2分,一个第一的得1分,其余不得分。评分须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包括(中国)IDC中国币场)市场报告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否则不计分。调整为:多用途云课堂语言实验室所投电脑产品在20182019年度通过第三方认定全年中国市场销售额分别排名,有两次进入前三名的得2分,有一次进入前三名的得1分,其余不得分。评分须提供第三方权威机构(包括(中国)IDC中国币场)市场报告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否则不计分。

39条智慧黑板及智能讲台设备为同一制造商的计1分(需提供相应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否则不计分)调整为智慧黑板及智能讲台设备为同一制造商的计2分(需提供相应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否则不计分)

3.评标办法技术评分部分

1)售后服务方案:按投标人提供专人针对本项目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要求,包括人员配置、质量保证、响应时间、维护方案等的合理程度及完善程度综合评定,优计5分,良计3分,一般计1分,没有提供方案不计分。调整为投标人提供专人针对本项目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其中人员配置不少于4人,含项目经理1 人、中级职称技术人员2人、高级职称技术人员1人(2分);免费质量保证期限不得少于1年,免费质保期≥2年(1分);到现场服务的响应时间少于4小时(1分);售后方案合理、完整、可行,方案优秀的(1分)。全部满足或优于上述要求的计5分,不满足或没有的按分项扣除对应分值。”

2项目实施方案:项目管理实施方案详细、科学,有明确的工期计划、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目标及具体的保证措施;工程组织机构、管理人员的配置合理,职责明确,工程技术管理措施得当;工程实施计划和质量保证计划详细可行;提供详细的培训计划;优计5分,良计3分,一般计1分,没有不计分。调整为项目工期计划明确、合理(1分);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保证措施具体、可信(1分);工程组织机构详备、人员配置合理、职责明确(1分);工程技术管理措施得当、详细、科学(1分);工程实施计划和质量保证计划、培训计划详细、可行(1分)。全部满足或优于上述要求的计5分,不满足或没有的按分项扣除对应分值。”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地 址: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办公楼(湘北大道郭镇)

联系人:叶洪波 电话:8675235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智联和工程造价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金鹗中路景源商务中心(附属楼)2单元五楼501

联系人:彭先生 邮编:410000

电 话:1767348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