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岳阳县人民医院污水站升级改建政府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12-19 11:24】 【阅读次数:1次】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县人民医院污水站升级改建政府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2月16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 2021年1月18日 09:3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招标公告

更正内容:

原招标公告:“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1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年1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

现更正为: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1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年1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三、疑问及质疑:

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四、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购人: 岳阳县人民医院                            

地  址:岳阳县城关镇天鹅路65号 

联系人:王岳文                        

电话:15673020233 

采购代理机构: 锦鑫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县荣家湾镇火车站路中湘电商大厦4楼

联系人:  李小枚                     

电  话:0730-762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