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变更公告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CT整机维保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04-14 16:41】 【阅读次数:1次】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平财采计[2022]000047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CT整机维保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4月12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30

延期开标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3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根据采购人要求,对以下内容进行变更:

变更前内容:

第三章 资格审查

第四节 技术条件评分表

备品备件储备及配送方案

 

16

备品备件储备管理及配送方案内容包含备品备件储存管理措施、备品备件采购渠道管理、备品备件运输安全质量控制措施、备品备件配送时间控制措施,方案清晰、科学合理,备品备件存储种类齐全、数量充足,质量等级标准高、来源合法配置及配送时迅速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方案优于招标文件采购需求中(球管每年每台更换次数、球管来源合法证明材料)规定的得16分;满足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的得 12分;方案有缺、漏的每处扣3分,偏离、不完整、不合理的每处扣2分,包括但不限于语言、文字等其它错误的每处扣0.5分,不符合法律、法规或项目所在地行政规范性文件规定的计0分,扣分扣完本项为止。

第五章 采购需求

四、项目的基本情况: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西门子16排CT机于2018年12月18日装机运行,总投资450万元,含三年原厂全保维修;东软 16 排 CT 机于 2021年2月装机运行,总投资257.5万元,含原厂全保一年;现两台机器均已超过原保修合同,处于脱保状态而我院不具备维修能力,购买维护保养服务迫在眉睫。CT机球管属主要耗损部件,有使用寿命和曝光次数,按我院使用频率最少每年每台要更换球壹支,保证西门子16排CT东软16排CT机两台设备正常安全运行,延长设备部件使用寿命满足医院临床患者检查的需求故需要一次性购买三年整机维保服务。

六、项目服务内容及要求

3、服务期内投标人更换的普通备件必须与原设备型号一致,安装完毕后达到设备运行标准;投标人在服务期内每年每台设备至少更换球壹支所提供更换的球管必须是原厂同规格同型号的全新球管,禁止使用维修过的球管或者二手球管,确保不会给设备和人体带来危害,且球管来源合法,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对此进行承诺。更换球管时验证球管证书,必须取得医院设备科和临床签字验收。所有备件到场时间不得超过48小时,安装调试交付使用总时长不得超过72小时。

变更后内容:

第三章 资格审查

第四节 技术条件评分表

备品备件储备及配送方案

 

16

备品备件储备管理及配送方案内容包含备品备件储存管理措施、备品备件采购渠道管理、备品备件运输安全质量控制措施、备品备件配送时间控制措施,方案清晰、科学合理,备品备件存储种类齐全、数量充足,质量等级标准高、来源合法配置及配送时迅速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方案优于招标文件采购需求中(球管来源合法的证明材料、备件到场交付使用的时间)规定的得16分;满足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的得 12分;方案有缺、漏的每处扣3分,偏离、不完整、不合理的每处扣2分,包括但不限于语言、文字等其它错误的每处扣0.5分,不符合法律、法规或项目所在地行政规范性文件规定的计0分,扣分扣完本项为止。

第五章 采购需求

四、项目的基本情况: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西门子16排CT机于2018年12月18日装机运行,总投资450万元,含三年原厂全保维修;东软 16 排 CT 机于 2021年2月装机运行,总投资257.5万元,含原厂全保一年;现两台机器均已超过原保修合同,处于脱保状态而我院不具备维修能力,购买维护保养服务迫在眉睫。CT机球管属子主要耗损部件,有使用寿命和曝光次数,按我院使用频率,预计每年每台可能需要更换球壹支,保证西门子16排CT东软16排CT机两台设备正常安全运行,延长设备部件使用寿命满足医院临床患者检查的需求故需要一次性购买三年整机维保服务。

六、项目服务内容及要求

3、服务期内投标人更换的普通备件必须与原设备型号一致,安装完毕后达到设备运行标准;投标人在服务期内所提供更换的球管必须是原厂同规格同型号的全新球管,禁止使用维修过的球管或者二手球管,确保不会给设备和人体带来危害,且球管来源合法,更换球管时验证球管证书,必须取得医院设备科和临床签字验收。所有备件到场时间不得超过48小时,安装调试交付使用总时长不得超过72小时,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对此进行承诺。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89740009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岳阳昱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江县开发区天岳大道北488号宝贝家儿童潜能发展中心四楼(县发电公司对面)

联系人:黄女士           

电话及电子邮箱:13874003185 3398226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