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其它公告

汨罗市车对河新市段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采购(第二次)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4-01 09:03】 【阅读次数:1次】

汨罗市车对河新市段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采购(第二次)(采购计划编号:汨财采计[2020]-00109,委托代理编号:HNZYML20200002)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采用采购人和专家推荐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汨罗市车对河新市段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采购(第二次)

2、采购计划编号:汨财采计[2020]- 00109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单位:)

预算(元)

汨罗市车对河新市段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采购(第二次)

1

642500.00元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谈判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汨罗市车对河新市段综合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采购(第二次)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竞争性谈判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的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纳税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费的证明原件;;

4、依据《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有关信用主体标识码登记及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湘财购(2017)2号)和《关于印发<岳阳市“构建诚信,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岳市文明办联[2015]10号)精神,供应商无不良信用记录,提供在“信用中国”的查询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6、特定资格条件:

(1)本项目供应商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水库枢纽)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2)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且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提供近三个月缴纳社保证明);

(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格式见附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5、《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

6、法定代表人来报名的提供法人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或被授权人来报名的提供被授权人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证明;

7、非失信被执行人承诺原件(格式见附件);

8、投标人在“信用中国”查询中无重大失信等被禁止投标记录(提供网页截图证明);

四、获取资审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必须办理数字CA;投标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2、本项目只有网上下载资审文件并上传投标单位资审文件电子档,才能视为报名成功,否则即为无效投标。(联系电话:0730-2966692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3、报名及资审文件提供下载期限:2020年4 月1日至2020年4月5 日

五、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胶装成册,一式两份。

2、纸质版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电子版资格审查证明材料上传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5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纸质版材料递交地点为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汨罗市高泉北路国际广场一栋五楼5036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3、投标单位必须登录CA,下载资审文件,并上传资格审查证明材料方可视为报名成功。若未以上操作,则视为无效投标。

六、确定邀请供应商

谈判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含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汨罗市水利局

联系人:戴先生 

电话:13874085379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女士、胡春荣                           

电话:13337203510

地址:汨罗市高泉北路国际广场1栋503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