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 其它公告

岳阳市岳阳楼区城市管理督查考评中心特种车辆采购项目包1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2-11-11 15:09】 【阅读次数:1次】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计划编号: 岳楼财采计【2022】000263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市岳阳楼区城市管理督查考评中心特种车辆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025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2年1116 09:3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招标公告

更正内容:各投标人,本项目现因故暂停,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岳阳市岳阳楼区城市管理督查考评中心

地址:岳阳市岳阳大道与建湘路交汇处中环大楼5楼

联系人:吴三生         电话:1897300700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系人:周辉宇      电话:0730-860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