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国土资源 > 国土资源成交公告

湘阴网挂(2019)37号中标公示

信息来源:【国土科】【信息时间:2019-11-14 09:30】 【阅读次数:1次】
挂牌编号
湘阴网挂(2019)37号
挂牌起始时间
2019年11月03日 09:00:00
保证金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17:00:00
挂牌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09:00:00
土地权属单位
湘阴县土地储备中心
土 地 位 置
湘阴县金龙新区芙蓉北路东侧
使用权面积
38944.58平方米
规 划 用 途
居住、商业用地(商业计容建筑面积不得超过总计容建筑面积的10%)
出让年限
70、40年
规划容积率
1.01-5.0
起 始 价
15189.0万元
竞买保证金
4560.0万元
竞价增价幅度
100.0万元
成交时间
2019年11月14日
竞得人
湖南湘阴洋沙湖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成交价
15289.0万元
其他交易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本次的网上报价;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申请人须承诺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并提供商业金融机构的资信证明。 2、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只能在互联网上,通过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进行。只有通过网上注册、办理数字证书、按要求足额交付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才能参加网上挂牌交易活动。 3、竞买人参与竞买时,必须以人民币竞价。若境外投资者竞得的(包括与境内投资者组成联合体竞买的),应当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局规定,将外汇兑换成人民币支付。 4、交款日期: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一个月内支付总价款的50%以上,余款在成交后一年之内付清。 5、交地条件:成交价款付清后二个月内按现状交付土地给竞得人。 6、该宗地以现状为准、竞买人在竞买前须认真实地察看和咨询,县土地储备中心与县自然资源局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7、未尽事宜见县土地储备中心湘阴储函(2019)112号《宗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