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屈原管理区推山咀码头一号园区砂石资源拍卖

信息来源:【国有产权科】【信息时间:2019-10-18 14:53】 【阅读次数:1次】

屈原管理区推山咀码头一号园区砂石资源

拍 卖 公 告

受岳阳市屈原管理区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我公司面向社会于2019年10月26日下午3时在屈原管理区原地税局(正虹西路)办公楼5楼会议室,公开拍卖该区推山咀码头一号园区砂石资源一批。

一、  标的基本情况:

屈原管理区推山咀码头填充一号园区的砂石资源,存储方式为河砂与卵石混合存放,可清理砂石范围为a、b、c、d四个区域,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以测绘公司提供的图纸为准),可清理深度至一号园区填充前的地形原貌(以测绘部门提供的填充前地形原图为准),不允许超范围清运。初略估算的砂石存储量约12万方,实际存储量以买受人在清理范围内现场可采集的砂石量为准,委托人和拍卖人不对砂石的存储量及品质提供瑕疵担保,此项风险责任一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二、拍卖方式:

采取有保留价和带瑕疵的增价拍卖方式进行整体竞拍,起拍价:RMB1728万元,保证金:RMB 300万元。

三、咨询与勘查:

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0月25日接受咨询与勘查,但竞买人须自行前往标的所在地,并通过屈原交通运输局了解标的位置及范围,联系电话:13762025781(向)。

四、报名登记: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组织的意向竞买人请于2019年10月25日中午16时前(以保证金到账时间为准)持有效身份证明到本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并按上述金额交纳竞买保证金。

五、保证金交纳账户:户名: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工行东茅岭支行;账号:1907 0602 0920 0010 657

六、联系方式:

电话:0730—8675888(办)8215160(工商监督)19973091199(刘)15073078888(元)

地址:岳阳市金鹗中路304号中环大楼6楼。

本公告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微信公众号:“V屈原”及“创益拍卖”同步发布。

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 10月 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