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逾期滞留涉案车辆报废处置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国有产权科】【信息时间:2019-11-14 15:47】 【阅读次数:1次】

逾期滞留涉案车辆报废处置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于2019年11月22日上午9时在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求索东路39号)办公楼7楼会议室,公开拍卖以下标的。

一、  标的基本情况

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法查扣需报废处置的逾期滞留涉案车辆共3148台,其中:二轮摩托车2827台,三轮摩托车148台,小型汽车158台,大型汽车15台,所有报废车辆按照展示的现状进行拍卖和交付。

二、拍卖方式

采取有保留价和现场公开竞价的增价拍卖方式,所有报废车辆合并为一个整体标的拍卖,起拍价(RMB):67.2 万元,保证金(RMB ):20万元。

三、咨询与勘查

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1月21日接受咨询与勘查,报废车辆分别存放于岳阳市南湖、岳阳楼区、白石岭、临港四处施救站以及帮田公司的君山和云溪停车场,竞买人请自行前往标的所在地,并通过停车场管理人员勘察车辆。

四、报名登记

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竞买人需具备报废机动车回收资质。凡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企业法人请于2019年11月21日中午12时前(以保证金到账时间为准)持《营业执照》和《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资格证书》原件到本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并按上述金额交纳竞买保证金。保证金交纳账户:户名/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工行东茅岭支行;账号/1907 0602 0920 0010 657

五、报废车辆解体场地的要求

(一)为便于交警部门对报废车辆的解体工作进行监管,买受人仅限在岳阳市所辖范围内对报废车辆进行解体。

(二)解体场地应自备3吨以上叉车(带附加臂)和碾压设备,同时须经交警部门实地察看和审核并符合解体要求后方可进行解体施工。

六、联系方式

电话:0730—8675888(办)8215160(工商监督)19973091199(刘)15073078888(元)

地址:岳阳市金鹗中路304号中环大楼6楼。

本公告在《岳阳晚报》和微信公众号:“创益拍卖”同步发布。

 

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 11月 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