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制冷设备处置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1】【信息时间:2020-06-04 10:52】 【阅读次数:1次】

制冷设备处置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对如下标的进行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位于岳阳市岳阳楼区建设北路,即湖南普丰冷链置业股份公司被征拆的冷库所涉制冷设备,主要有氨气和氟气设备等,整体打包拍卖,具体以展示的现状为准,详见竞买文件或“中拍平台”。

二、拍卖时间:自2020年6月12日上午9时起。

三、拍卖地点: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

 

    四、标的展示时间:2020年6月10日至11日(9:00-16:30)

五、标的展示地点:岳阳市枫桥湖路501号普丰冷链公司冷库。

六、竞买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竞买人须为从事废旧物资回收或机电设备维修安装及拆解经营的企业法人,不接受自然人及个体工商户报名。

(二)为保证棚户改造拆迁进度,岳阳市岳阳楼区建设北路中段周边棚户(旧城)区改造项目部已于2020年5月11日在《岳阳日报》发布设备处置公告并预先征集报名人,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7日,因此,竞买人仅限上述截止日前已在项目部参加报名的机构。

(三)标的在拆除、吊装和运输时,现场施工人员需具备相应的作业资质。

七、竞买登记手续:

1.竞买人请在“中拍平台”上完成注册登记,并上传有效证明进行实名认证(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2.竞买人持上述有效证件(原件)于2020年6月11日16时前到本公司办理资格审核以及竞买报名手续。

3.拍卖保证金:20万元整(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3个工作日内退还)。

4.保证金缴纳:户名: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工行岳阳市东茅岭支行;账号:1907 0602 0920 0010 657

5.保证金截止时间:2020年6月11日16时。

八、公司地址:岳阳市金鹗中路304号中环大楼6楼

联系方式:0730-8675888  19973091199(刘女士)

0730-8243109(市场监督)

本公告在《岳阳晚报》和“中拍平台”网站以及“创益拍卖”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

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