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湖南湘电长泵汨泵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所涉及的设备、存货、模具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1】【信息时间:2020-06-17 11:34】 【阅读次数:1次】

湖南湘电长泵汨泵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所涉及的设备、存货、模具拍卖公告

 

受汨罗市人民法院委托,我公司定于2020年7月1日下午15:18分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狮子山南路与民兴路交汇处丘山大厦)对湖南湘电长泵汨泵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所涉及的设备、存货、模具依法进行公开拍卖(整体拍卖不拆分)。整体拍卖起拍价:321.0026万元,竞买保证金300万元。(拍卖标的详见拍卖文件)

标的展示、咨询、报名和保证金交纳时间(以银行回单到账时间为准)截止2020年6月30日下午16时止,竞买保证金交纳账户(账户名称:湖南岳洲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岳阳城东路分理处;账号:18-387101040004078)。竞买人凭付款凭证及有效证件到湖南岳洲拍卖有限公司(岳阳市金鹗中路408号圣鑫城财智公馆1215)办理竞买报名登记手续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详见微信公众号:yzpm0730。

特别说明:

1.具有优先购买权的意向竞买人,需在报名前向管理人申请核实债权人身份。债权人身份经确认的,由汨罗市人民法院向债权人出具优先购买权确认函,债权人凭该函,在拍卖中享有在同等价格下优先拍得标的物权利(报名时须提供该函)。

2.本次拍卖标的物的品种、数量以评估报告为基础,在拍卖前以竞拍人现场查看为准,若竞拍人不接受现场查看的结果,则不得参与竞拍,一旦参与竞拍并拍得标的物,不得以数量、品种与评估报告不符为由拒绝付款。

3.本次拍卖标的物系合法购买取得,自2015年12月停止使用,拍卖前未做质量检测,拍卖人、委托人、管理人不保证产品的质量。若竞拍人现场查看后,认为标的物有质量问题,则不得参与竞拍,一旦参与竞拍并拍得标的物,不得以产品质量为由拒绝付款。

4.竞买人拍得标的物后,需于成交确认书签订后7天内付清全部价款(不含保证金300万元),保证金在买受人付清全部价款后退回。逾期未及时足额付清全部价款的,视为放弃买受权,保证金依法全额予以收缴。

联系电话:13908406789(李) 18673065693(侯)

              0730-8236569(办)       

                                       湖南岳洲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