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报废防汛物资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1】【信息时间:2020-07-27 16:11】 【阅读次数:1次】

报废防汛物资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0年8月5日下午15时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一室依法公开拍卖一批报废防汛物资(具体详见拍卖会资料),起拍价:117000元。

一、标的展示时间、地点:2020年7月30日至7月31日,每日上午10:00—12:00在中央防汛抗旱仓库(洞庭大桥往城陵矶方向)公开展示,竞买人需自行前往标的物所在地看货,拍卖公司不单独组织踏勘标的物现场看货。

二、意向购买者请于2020年8月3日下午17时前携带有效证件及交纳了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伍万元的凭证,来我公司办理报名手续。

三、报名地址和电话:金鹗中路215号龙源酒店七楼0730-8736066

四、报名条件及限制:1、本次拍卖报名的意向竞买人仅限于具有防汛抗旱物资、防洪除涝设施管理等经营范围的单位法人报名,不接受自然人个体、个体工商户报名;

2、报名保证金必须通过报名单位的账户汇出,不接受个人转支付;

3、仅接受单位法定代表人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湖南鑫城兴盛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