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岳阳市委临街商业用房租赁权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1】【信息时间:2020-08-28 14:25】 【阅读次数:1次】

岳阳市委临街商业用房租赁权拍卖公告

(第二次)

受委托,我公司对如下标的进行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岳阳市岳阳楼区岳阳大道190号市委后勤中心临街三层商业用房(4号门面)5年租赁权,出租场地建筑面积共1066㎡,分为两个标的拍卖出租。

标的一:建筑面积共347㎡,其中:一层82㎡,二层163㎡,三层102㎡;保留价∕起拍价:5年期租金总额人民币581200元(首年租金113496元,每两年递增3%),保证金人民币10万元。

标的二:建筑面积719㎡,位于二层。保留价∕起拍价:5年期租金总额人民币1148760元(首年租金224328元,每两年递增3%),保证金人民币20万元。

二、承租要求:

(一)具体租赁条件和要求详见《租赁合同》。

(二)承租人不得从事以下产生噪音、油烟、污水以及光污染等影响生活和居住环境或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业:

1.KTV、洗脚、按摩等娱乐休闲行业;2.投资、融资、担保、典当、寄卖等行业;3.餐饮业(如经营茶楼不得附带餐饮);4.培训学校或机构。

三、拍卖时间:2020年9月15日16时。

四、拍卖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五、标的展示的时间:2020年9月1日至9月14日(9:00-16:30)

六、标的展示地点:房屋坐落地。

七、竞买登记手续:

1.竞买人请在报名前向岳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岳阳市委后勤服务中心对拟承租经营的行业进行报备,在征得双方单位认可后由其出具租赁意见函。

2.竞买人请于2020年9月14日16时前持有效身份证明和上述租赁意见函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预交足额保证金(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3个工作日内退还)。

3. 保证金缴纳:户名: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工行岳阳东茅岭支行;账号:1907 0602 0920 0010 657

八、公司地址:岳阳市金鹗中路304号中环大楼6楼

联系方式:0730-8675888  19973091199(刘女士)

0730-8243109(市场监督)

本公告在《岳阳晚报》以及“中拍平台”网站、“创益拍卖”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同步发布。

                                                                                      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