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岳阳市云溪区长岭街道社会足球场五年经营权第二次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1】【信息时间:2021-02-09 15:30】 【阅读次数:1次】

岳阳市云溪区长岭街道社会足球场五年经营权

第二次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对如下标的进行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岳阳市云溪区长岭街道社会足球场五年经营权,包括两片五人制足球场及其设备设施,整体打包拍卖出租。保留价/起拍价:五年期租金总额人民币20万元。

二、拍卖时间:202132日上午930分

三、拍卖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四、拍卖方式:采取网上竞价方式

、拍卖标的展示的时间:自公告之日起202131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标的展示地点:岳阳市云溪区长岭街道文桥汽车站北侧标的坐落地。

七、竞买人应具备的条件

竞买人应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失信行为人以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经营异常或违法失信企业。

、竞买登记手续:

1.凡具备上述资格条件的竞买人,请提供相关文件,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可参考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服务—CA数字证书—湖南数字CA证书办理指南办理。

2.拍卖保证金:2万元(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3个工作日内退还)。

3.保证金缴纳:网上获取保证金子账号,并进行缴纳。

4.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3116时。

5.竞买操作流程:参考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服务—国有产权—产权交易电子化操作流程

九、其它事项:

社会足球场需保证每年免费对社会开放60天或800小时。

、公司地址:湖南省岳阳市金鹗中路304号中环大楼6楼

联系方式:0730-8675888  19973091199(刘女士)

0730-8243109(市场监督)

本公告在中国商网”、中拍平台湖南拍协网以及“创益拍卖”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同步发布。

 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

202129


第二次拍卖公告(交易平台).docx

竞买文件(足球场).doc

足球场价格调整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