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八字门原冰厂废旧设备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1】【信息时间:2021-04-15 11:15】 【阅读次数:1次】

八字门原冰厂废旧设备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对如下标的进行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八字门原冰厂废旧机械设备一批,整体拍卖。起拍价参考价:20万元。

二、拍卖时间:2021年4月23日上午10时。

三、拍卖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A)

四、标的展示时间: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22日。

五、标的展示地点:岳阳市八字门原冰厂院内。

六、竞买人应具备的条件:

1、竞买人须为具备废机械设备拆除回资质的企业法人,不接受自然人及个体工商户报名。

2、竞买人不得为人民法院所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或国家诚信体系所纳入的其他失信人。

七、竞买登记手续:

竞买人持有效证明证件(原件)于2021年4月22日上午12时前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缴纳竞买保证金贰万元整。(保证金缴纳账户:户名:湖南鹏辉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华融湘江银行岳阳分行营业部;账号:8001 0309 0000 29165)

八、公司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西路332号物华苑院内办公楼一楼

联系方式:18173051856(冯经理)0730-8243109(市场监督)

本公告在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岳阳市国资委网站”以及“鹏辉拍卖”微信公众号网站同步发布。

 湖南鹏辉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