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君临新城一号地块内建/构筑物及附属设施设备拆除与残值回收权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1】【信息时间:2021-07-12 11:02】 【阅读次数:1次】

君临新城一号地块内建/构筑物及附属设施设备拆除与残值

回收权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对如下标的进行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岳阳市君山区君临新城一号地块内建/构筑物及附属设施设备拆除与残值回收权,拆除回收范围包括:

1. 原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老厂区建筑物25栋(处),建筑面积共计31590.52㎡;构筑物6座(腌渍池2座、污水处理池4座),共计5506.75m³;附属设施及机器设备若干;但厂区大门和周边围墙以及厂内的水泥路(坪)、路沿石、排水沟以及苗木除外。

2. 原洞庭大桥管理局建筑物共7栋(处),建筑面积2982.93㎡。

3. 原松湖居委会被征收居民建筑物共30栋(处),建筑面积4070.11㎡。

上述建/构筑物及附属设施设备全部由买受人自行组织拆除和回收废料(残值),并负责建筑垃圾和渣土以及废料外运。委托人采取包干方式向买受人支付本项目拆除费用共计人民币218.8289万元,但买受人需无条件将回收废料全部收购,并向委托人上缴残值。

本次拆除与残值回收权拍卖采取竞拍上缴残值的方式,残值上缴与拆除费用支出实行“收支两条线”,拆除费用不可冲抵拍卖上缴的残值,待项目完工验收后由委托人一次性支付。上缴残值的评估价/保留价/起拍价:人民币221.0097万元。

特别说明:拆除与残值回收权按照建/构筑物及附属设施设备的现状整体打包拍卖和交付,并且标的移交不再清点实物。请竞买人务必现场勘察标的并了解其实物状况,否则一切责任自负。

二、拍卖时间:2021年730日上午9时30分起

三、拍卖地点: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

    四、标的展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729日(9:00-16:30,节假日除外)。

、标的展示地点:岳阳市君山区洞庭大道原君山工业园。

、竞买人应具备的条件:

1.竞买人应同时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法人,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需包含“建筑施工、钢结构施工”项目。

2.竞买人或者收购其回收废料的合作方应为从事废旧物资回收经营的企业法人,但合作收购废料的,需提供双方合作协议。

3.上述企业法人均不得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失信行为人以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经营异常或违法失信企业。

七、竞买登记手续:

1.竞买人请在“中拍平台”上自行完成注册登记,上传有效身份证明进行实名认证(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法人: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

2.竞买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资格证明文件202172917时前到本公司办理竞买登记。

3.拍卖保证金:人民币50元(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3个工作日内退还)。

4.保证金缴纳:户名: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广发银行岳阳分行营业部;账号:9550 8802 2741 1900 102

5.保证金截止时间:202172917时。

八、公司地址:湖南省岳阳市金鹗中路304号中环大楼6楼

联系方式:0730-8675888  13607301355(刘女士)

0730-8243109(市场监督)

本公告在《岳阳晚报》和“中拍平台”网站及APP、“湖南拍协网”、微信公众“创益拍卖”同步发布。

 

 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

                                20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