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汨罗市超期滞留涉案车辆报废处置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1】【信息时间:2021-11-15 15:59】 【阅读次数:1次】

汨罗市超期滞留涉案车辆报废处置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 2021  11  24  10 时,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对汨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扣后超期滞留需依法处置的996台报废车辆(包括二轮男式摩托车243台、二轮女式摩托车680台、三轮摩托车22辆、小汽车51台)进行公开整体拍卖,整体起拍价20.84万元,拍卖保证金2万元。

一、标的展示:

2021年 11  17  9时至 11  19  17 时,车辆停放处:汨罗市交警大队及所辖区的交警中队停车场公开展示。竞买人请自行前往标的所在地,并通过停车场管理人员勘察车辆。

二、竞买人应具备资格

1、竞买人须具备商务部门颁发的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证书的企业法人。

2、竞买人不得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失信行为人以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经营异常或违法失信企业。

三、报废车辆拆解的要求

1、为便于交警车管部门对报废车辆处置进行全程监管,所有报废车辆限在汨罗地区范围内进行拆解,不得整车流入社会,并由汨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派专人现场监督

2、拆解场地由买受人自行解决,但需符合相关部门认定的报废机动车专业拆解场地的标准和要求,同时须经交警部门现场察看和审核并确认符合相关要求后方可开展拆解施工。

四、报名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

凡具备上述资格条件的竞买人请于2021年112312时前将竞买保证金人民币2万以转账方式汇入我公司账户(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未成交3个工作日无息退还),持转账凭证及《营业执照》和《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书》、法定代表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等资质原件来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注册地为汨罗地区以外企业的,还需在汨罗地区范围内自备符合报废机动车拆解要求的专用场地,并提供场地证明。

 

五、保证金账户:

 名:湖南九鼎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号:8601 1480 0070 2579 9012

六、拍卖会时间:

2021年 11 24  10

七、拍卖会地址:

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

、公司地址:

岳阳市南湖新区金鸡路天鹅湖写字楼4-2层

、联系人及电话: 

女士          0730-8185678   

 

 

            湖南九鼎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