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2022年岳阳市首批公务用旧机动车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1】【信息时间:2022-02-24 10:31】 【阅读次数:1次】

2022年岳阳市首批公务用旧机动车拍卖公告

受相关委托,我司定于202233日上午10时18分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拍卖厅依法公开拍卖岳阳市首批公务用旧机动车辆一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主要为丰田、本田、大众等品牌的车辆,数量约为16台,按台分割拍卖,车牌号码不在拍卖范围内。详见拍卖会资料。

二、标的展示及咨询

自公告之日至20222月28日(工作时间以内),在岳阳市政府院内西侧停车场公开展示。意向竞买人可在上述时间自行前往察看或咨询。

三、竞买人资格

参与竞买人须是注册地在岳阳地区的企业或组织、户籍地为岳阳地区的自然人,户籍地为岳阳地区以外的自然人须提供岳阳地区的居住证。

四、报名和竞买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

向竞买人应在20223216时前(以到账时间为准)交纳竞买保证金壹万元/辆车,并持竞买保证金汇款凭证和相关有效证件到本公司(岳阳市金鹗中路406号)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五、竞买保证金交款账户

 名:湖南金格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号:9550 8802 2525 7900 167

开户行:广发银行岳阳分行营业部

六、咨询电话:0730-8670088(办)

                       

                   湖南金格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