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巴陵支行琵琶王离行式自助银行营业用房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1】【信息时间:2022-06-15 16:07】 【阅读次数:1次】

巴陵支行琵琶王离行式自助银行营业用房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2629日上午10时18分在“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公开拍卖下列资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标的位于岳阳楼区五里牌办事处佘家垅居委会,房地产大厦东二层屋所有权证号为岳房权证岳阳楼区字第249778号,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为岳市国用(2009)第S0872号。(详见拍卖文件)。

二、竞买人资格

参与竞买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合法资格的企业、其他法人组织或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三、标的展示及咨询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627止,于标的座落地现场公开展示。接受咨询,意向竞买人可自行勘查或咨询勘查。

四、中拍平台注册登记

意向竞买人请在“中拍平台”上传有效证件(个人:居民身份证,机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完成注册登记。

、报名和竞买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

意向竞买人应在202262816时前(以到账时间为准)交纳竞买保证金拾万元,并持竞买保证金汇款凭证和相关有效证件、证明到本公司(岳阳市金鹗中路406号三楼)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竞买保证金交款账户

 名:湖南金格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号:9550 8802 2525 7900 167

开户行:广发银行岳阳分行营业部

咨询电话

0730-8670088(办)13907309258(余先生)

湖南金格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