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2022年度岳阳市机关事务局第四批报废机动车 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1】【信息时间:2023-01-04 15:18】 【阅读次数:1次】

2022年度岳阳市机关事务局第四批报废机动车

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对如下标的进行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本次拍卖处置的报废机动车共33台,车辆品牌有大众迈腾、桑塔纳、捷达,本田雅阁、思威,猎豹、江淮、江铃、长城等,车辆类型有轿车、小型轿车、小型普通客车、小型越野客车、中型专用客车、中型普通客车等,所有报废车辆均按照展示的现状进行整体打包拍卖和交付,其它详见《标的介绍》。

起拍价/保留价为人民币3.3万元。

二、拍卖时间:自2023年1月12日9时起

三、拍卖地点:中拍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

四、标的展示时间:2023年1月9日至11日(工作日9:00-17:00)

五、标的展示地点:分别在湖南省岳阳市驾考中心、岳阳市政府、岳阳市市委、赛浪汽车一站式服务旗舰店、车城汽车修理厂(洞庭湖大桥管理局斜对面)、岳阳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临港高新区科技孵化服务中心、岳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停车场公开展示;竞买人请自行前往标的展示地勘察车辆。

六、竞买资格和条件:

1.竞买人应为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经营的企业法人,并具备《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证书》。

2.对于2020年9月1日之前核发的《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书》(旧资质证书),竞买人须提供经市州商务部门核准的资质延续证明文件。

3.竞买人不得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失信行为人以及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经营异常或违法失信企业。

七、竞买登记手续:

1.竞买人请于报名前在“中拍平台”上完成注册登记,并上传有效证明进行实名认证(营业执照以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竞买人请在报名时将《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证书》(新证)或《报废汽车回收企业资格认定书》(旧证)以及资质延续核准证明等扫描文件上传至“中拍平台”。

3.拍卖人于报名截止前在网上对竞买资格信息进行审核,审核未通过的报名无效,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月11日17时(报名通道关闭时间)。

4.拍卖保证金:人民币3万元(竞买不成者,于拍卖会后3个工作日内退还)。

5.保证金缴纳:户名: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开户行:工行岳阳东茅岭支行;账号:1907 0602 0920 0010 657

6.保证金截止时间:2023年1月11日17时。

八、其它事项

1.竞买人应将上述报名资格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在报名后及时邮寄至拍卖人存档,但买受人提取标的时须提交资质证书原件以及法定代表人或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买受人应在拍卖成交之日后的3天内,一次性付清全部拍卖款,并另行缴纳车辆报废履约保证金人民币6万元整。买受人须保证在拍卖成交之日后的30个工作日内将所有拍卖车辆予以回收、拆解以及注销完毕。特别提醒:持有旧资格证书的竞买人,务必确保自身在2023年3月1日之后具有延续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的能力,否则一切责任和后果自行承担。

3.本公告未尽事宜,详见拍卖人上传至“中拍平台”的相关文件资料。

九、公司地址:湖南省岳阳市金鹗中路304号中环大楼6楼

联系方式:0730-8675888  13607301355(刘女士)

15207306360(周女士) 0730-8243109(市场监督)

本公告在“中国商报网”、“中拍平台”网站及APP、“湖南拍协网”以及“创益拍卖”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同步发布。                                

湖南创益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