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产权交易 > 转让公告

平江天岳金窝混凝土有限公司国有土地(含地上建筑物)租赁权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1】【信息时间:2023-01-19 10:39】 【阅读次数:1次】

平江天岳金窝混凝土有限公司国有土地(含地上建筑物)租赁权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3131日上午9时30分在神帆国际大酒店5楼会议室举行拍卖会拍卖平江天岳金窝混凝土有限公司国有土地(含地上建筑物)租赁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基本情况及环境介绍:

标的用地位于平江县东兴北路与密岩路交汇处东北角,用地面积27135平方米(约40.7亩)用地性质为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商服用地本次拍卖的是标的第一年度租金租赁期限为10年。承租土地(含地上建筑物)仅限投资建设运营商品砼搅拌站,起拍200万元/年。竞买保证金200万元

本次拍卖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手册。

  、标的展示:自公告日起至2023012816时止在标的所在地对标的进行现场展示。

竞买人报名条件

1)竞买人须为注册资本不得低于3000万元的独立法人企业应能承担民事责任;不接受自然人、法人联合体的报名。

2)竞买人不得为“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经营异常或违法失信企业。

3)为保障该项目后期建设运营顺利实施,竞买人的砼实验室负责人须具有2年以上砼实验室工作经历,且具有工程序列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工程序列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人员不少于4人,砼试验人员不少于4人。

具备上述条件有意向的竞买者,凭有效身份证明在01月30日16点之前到拍卖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查阅标的资料,并交纳竞买保证金,逾期不办理。

、保证金交纳帐户: 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平江县支行,户名:岳阳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账号:100287978080010001。竞买保证金以到账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为:2023年01月30日16点。

、报名地址:平江县汉昌街道兴旺街92号

联系方式: 18973007606、15873028133、0730-3063110(市场监督)

 

岳阳市阳光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0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