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医疗采购 > 招标公告

岳阳市中心血站2019年医用耗材增补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9-12-31 17:47】 【阅读次数:1次】

应中心血站的急切要求,岳阳市正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岳阳市中心血站委托,现针对因需要必须使用的产品或已在使用的产品未能中标,且没有同类中标产品替代的,进行补标。

一、具体需求如下:

1、根据具体原因填写《议价采购申请表(2019增补)》(从岳阳正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官网下载专区下载),后附所有补标产品对应的产品注册证;

2、岳阳市中心血站给出意见并加盖公章后,交至我公司办公室,请务必同时携带《议价采购申请表(2019度耗材增补)》的电子文档;

3、前期未报名参加本次招标的企业还需附上营业执照及生产(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本项目仅针对诊断试剂及辅助材料、医用卫生材料及用品两大类别。

二、投标截止时间、评标时间、地点及中标结果接收方式:

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月21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评标时间:2020年1月21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3、评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4、中标结果发放方式:专家评标确定中标价格后,各投标单位与我公司工作人员联系确认中标价格,无异议的发放中标通知书。

三、联系方式:

1、正信公司地址:岳阳市东茅岭路46号(原岳阳市卫生局办公楼六楼)

2、咨询电话:

正信公司联系人:陈国伟    0730-8377605

四、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增补招标均由医院提出相关申请,不接受企业直接投标。

2、本次增补招标不收取投标履约保证金,其他后续相关费用请咨询正信公司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