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医疗采购 > 招标公告

华容县中医医院“病理切片机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标段:病理切片机)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1-14 11:20】 【阅读次数:1次】

岳阳市正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华容县中医医院的委托,对华容县中医医院“病理切片机”医疗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1、采购项目/标段名称:华容县中医医院“病理切片机”医疗设备(第一标段:病理切片机)采购项目

2、采购代理编号:YYZB-2019407

3、采购项目预算:16万元

4、采购项目最高限价(设定最高限价的)16万元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1、本项目共二个标段,本标段为第一标段:病理切片机,具体需求如下。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台/套)

采购需求(简要)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万元)

1

病理切片机

1

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内容。

16

2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所投产品为医疗器械的,应具有所投同类设备的经营或销售资格,依法取得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许可证;

2)投标人所投产品为医疗器械的,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符合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必须办理数字CA,投标人在网上注册应对所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2、本次招标只支持网上支付标书费报名并从系统中下载招标文件。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电话:0730-2966692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本,只支持网银支付。本项目只有网上购买文件,投标人才有资格生成投标保证金账号,缴纳保证金。

4、报名及招标文件提供下载期限:2020115日至2020121日(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7:00),投标人应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五、投标保证金:

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

保证金:人民币贰仟肆佰元整(人民币2400.00元)。

2、交纳时间:202024日上午12时前,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咨询电话:0730-2966601)逾期到账视为无效投标。

3、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选择“电子交易平台登录”(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3CA数字证书办理

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庙坡碧玉湾(南门)43号门面。  电话:0730-8181828

4)温馨提示:投标保证金的汇款账户必须是投标单位在岳阳市公共交易资源交易网注册填写的基本账户,如未从该基本账户汇缴将入账不成功,导致不能成为有效投标人,请各投标单位务必注意该事项。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251430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公告期限

20201 15日至2020121日。

八、询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九、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名 称:华容县中医医院

2)地 址:岳阳市华容县迎宾中路与西后街交汇处

3)联系人: 刘科长

4)电话:0730-42207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岳阳市正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地  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东茅岭路46号(市一人民医院办公区六楼)

3)联系人: 陈先生

4)电  话: 0730-8377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