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医疗采购 > 变更公告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消毒供应中心脉动真空灭菌器采购项目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19-12-24 16:33】 【阅读次数:1次】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消毒供应中心脉动真空灭菌器采购项目

二、首次公告日期:2019年12月11日

三、委托代理编号:GDHC-2019-07-27

四、变更内容:

1、原招标文件关于脉动真空灭菌器技术参数中:17、蒸汽控制阀门:原装进口气动阀,设备必须自带减压阀,保证设备安全运行,装卸推车灭菌内车通过装卸载车进入灭菌室。

现变更为:17、蒸汽控制阀门:原装进口或国产气动阀,设备必须自带减压阀,要求调压范围在0.25Mpa-0.5Mpa之间,保证设备安全运行,装卸推车灭菌内车通过装卸载车进入灭菌室。

2、原招标文件关于洁净蒸汽发生器技术参数中:*6、水容积:小于等于23L,不需要办理压力容器使用证;

现变更为:*6、水容积:小于等于30L,不需要办理压力容器使用证;

3、原招标公告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2日上午9时00分,现更改为2020年1月9日14时30分。

4、原招标公告中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上午12时(北京时间)前,现更改为2020年1月8日上午12时(北京时间)前。

5、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涉及上述内容的做相应修改,其他内容不变。

五、变更日期:2019年12月24日

六、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 标 人:岳阳市妇幼保健院                   

联 系 人:杨主任                                 

电    话:0730-8600616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卢林望   

电    话:0730-863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