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易公告 > 医疗采购 > 变更公告

华容县人民医院“生物刺激反馈仪治疗机”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标段:生物刺激反馈仪治疗机、生物刺激反馈仪一体机、生物刺激反馈仪)

【信息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信息时间:2020-07-31 16:46】 【阅读次数:1次】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华容县人民医院“生物刺激反馈仪治疗机”等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第一标段:生物刺激反馈仪治疗机、生物刺激反馈仪一体机、生物刺激反馈仪)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YYZC(HNHG)-202007076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7月24日

四、更正事项:

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中:二、主要技术参数及基本配置要求p48页中

(二)、生物刺激反馈仪治疗机   壹套

现变更为:

(二)、生物刺激反馈仪一体机   壹套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五、本更正公告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处,应以本公告为准。投标人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华容县人民医院

地址:华容县田家湖新区华鲇路

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 0730-468915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华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路灯管理处办公楼五楼(市巴陵中路火车站立交桥西100米)

联系人:欧丽君

电话:0730-8180189